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for MY apple

hoho...
这篇是esp给我美丽又可爱的apple的。。
请不要妒忌她,
我会找你打架
哈哈!!

没有啦!
因为今天她叫我写她的纪念册。。
我一时想不到,
又不好意思在这样多人面前写,
“人家也会不好意思的嘛!”
所以就特别叫她来我的blog看咯。。

好,不讲废话。。

Firstly,
I wanna thank you for my your lovely gift
i thought you just blow water....
OMG!!!
Astonished when i saw the cute,soft,bread key chain...
Touched dao me........................

Second,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你很好人,
又很有耐心,(完全跟我相反)
每次都是你等我的。。
然后,
你的人很亲切,好玩,也是蛮癫一下的。。
这才是我爱的apple!!!

记得我们每次大考前,
我就搬去你位子,
一起背书,
有时候,
有很多人来bong can 你,
但是,
我是fix了的。。
每天一定会去找你!!
哈哈!!
****那个位子是保留给我的!!=]

其实哦。。
我很喜欢看你。。
因为,
你笑起来很像。。
squirrel...
忘记有个cartoon是关于squirrel的。。
两只很可爱的。。
chipmunks...
you know it????!!!!
very cute leh...
so...
smile more...
=D

At last,
i wanna shout this out...
APPLE,I LOVE YOU!!!!!!!!!!!!!!!!!!!!!!!!!!!!!
去台湾一定会买手信给你的。。
现在先送你我们的合照。。

哈哈!
拍到很不错一下嘛!

好啦!祝你
学业进步

也愿我们
明年同班
友谊永存!!!!!!

HAPPY HOLIDAYS!!!


1 comment:

  1. peijing,
    first, i want say " peijing, i love u too.."
    really vry touching lo!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hope next year we can same class!!
    oso hope u happy every day!
    Smi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