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暧昧不清?

呵呵呵。。
是否有一种纳闷的感觉?
暧昧不清?

唔。。
其实我是通过我们这次的比赛辨题才认识这四个字的。。
辨题是:《爱情,在情真意切/暧昧不清时最美》
我方是情真意切。。
但,我个人认为暧昧不清的关系比较美。。

虽然杨丞琳告诉我们:“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但是,至少失去时没有比分手时的痛,因为没有承诺过。。
不会有之前甜蜜的回忆、承诺。。
不会有:“唉,这一切已成为过去,他也不会再爱我了。。”

但,有人告诉我说,
理智的人,在暧昧不清时,不会委屈,
反而更美、更幸福。。
很矛盾吧?
理智的人,怎么可能有暧昧不清的关系?
爱情里还会存在理智吗?
我也不知道。。

明显地,
我不是个理智的人。。
我也没有试过情真意切的爱情。。
我只知道说,对中学生而言
超出友谊、不到爱情的关系才是最美的。。

我不需要做个100分的乖学生,
我可以在我的中学生涯中,
追求我的理想“伴侣”

我也不需要做个加了“快速成长剂”的中学生,
我不要大人复杂的爱情,
有说不完的承诺,

----------------------这段有恶心到,可以跳过------------------------


我只要。。
一分纯纯的爱情,
藏在心里面,
永远不要说出口。。
一步一步了解你的为人。。
猜猜你对我的印象。。
推测你身边所有人会成为你的对象的可能性。。
白痴地幻想我们在一起的幸福日子,
偷偷地为你付出,
默默地帮你加油,
你的快乐,
成为我奋斗的目标。。


你将成为我的中学生涯中一个很重要、很美丽的回忆。。
你是我生命路程中的一个过程。。
谢谢你,帮我过了我其中一个关卡,
我不想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跳过这一个关卡,
直接跳到成人的爱情。。
因为我要做一个真正的中学生,
有着青春的、美丽的、可爱的回忆!!!!

现在,
虽然我们之间,
已经过了这一段。。
但是,
我们没有像朋友一样地痛苦、难过。。
因为我们之间,
没有空口说说的山盟海誓,
也没有一条紧紧维系着我们不放的责任和包袱。。
这,
就是暧昧不清,
最美的地方,
乱中有序(copy from Y.B.Y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鸡皮疙瘩的。。不好意思。。今天听太多肉麻的辩论了。。讲话也有点怪怪地。。

puppy love?!
WE'RE MORE THAN THAT!!!
haha...
Just kidding
=)
Anyway,
I couldn't deny that...
These puppies are really adorable!!
Off to be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