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台湾之旅(第四天)

第四天咯!
先来ps一下,

你可能会想到
“咦~~~怎么早上去台北,下午去台南,晚上又去台中啊?”

因为本小姐的记忆有限。。
没办法记的每一天的所在位置
所以有时可能行程会有点掉乱
请见谅!

“你不是有行程表吗?”
“拜托,我们差不多5天都没有跟着它,所以看行程表是多余的”

好,问题解决。。
但有一个在台湾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一天比一天严重。。
直到。。
我们到了台南。。
就是。。
我的。。
皮肤敏感问题!!!

说到这个,
皮肤又开始痒痒了。。
TT
照片为证
刚刚发作。。
最痒的时候。。

越抓越多。。
越抓越痒。。
~~~~丰盛期~~~~~
脱皮流血。。
很痛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他们都讲。。
this is called 风漠。。
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就是不可以吹到冷风咯。。
以前9岁去韩国的时候更死。。
那边更冷。。
更严重。。
全身痒。。
脸也是。。
一团一团的小圈圈
(我已经尝试不要形容到这么恶心了啦!)
很辛苦。。
当时就死命擦cocoa butter lotion 咯!!
不懂有没有用,
就一直擦。。
结果真的有效叻!!
所以这次。。
我也有带。。
妈咪还特地买了一支新的tim...
哪里知道。。
在出境的时候。。
被充公了。。
因为太大罐。。
而且还放在hand carry..
咳!
心想这次惨了。。
幸好。。
我的舅母有带止痒药来。。
所以就比较好。。
不然真的很辛苦。。

哦!
讲到哪里了蛤?
死了。。
还没开始讲tim..
废话太多。

第四天,
我们去佛光山
咦~~~~~~~~~~~
佛光山好像是第三天去的。。
不好意思。。
现在补回。。
在那边没什么拍到照。。
因为里面不给拍,
只是在外面来一张大合照!
(只是我们一家亲戚啦!)
然后,
跟大家分享一个冷笑话
这个是导游告诉我们的。。

你知道为什么佛陀的头上会有那么多一粒一粒的小孔吗?
因为,
佛陀喜欢和耶稣一起玩(忘记什么游戏,但这不是重点!),
输的人要被罚弹头。。
佛陀每次都输了。。
所以就有那么多咯!
。。。
。。。
。。。
还没有讲完。。
然而,
有一天。。
佛陀终于赢了。。
“哈哈哈,终于轮到我了!!”
手势都准备好了
但这时,
耶稣说:“哦,您等一下哦!我很快回来!”
可这一等就等了两千年。。
所以我们现在才会看到。。
佛陀准备“”的手势!!!
。。。
。。。
。。。
讲完。。
??
我也觉得。。
继续。。
然后,
我们有去
日月潭、孔雀庙、文武庙。。
大略讲一下。。
日月潭。。
我忘记是怎样了的。。
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孔雀庙没有什么啦。。
去看下孔雀。。
没有拍到照片。。
文武庙就去拜神的。。
我们有去拜孔子和他的徒弟。。
保佑读书的东西,
然后,
我记得我们有去一个海边的,
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我很喜欢那个地方。。
有够力美的!!


I like this!! <3

就这样咯。。

晚上才去夜市扫货!!
衣服、鞋子、
满载而归!!
这就是我那天买的衣服和鞋子。。
=]
很便宜、又美。。
(我觉得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
see yea,guys!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