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台湾之旅(第一天)

哈哈哈!!!
亲爱的,
我回来啦!!!!!!!!!!!
(尖叫声,掌声pls...)

这次在台湾。。
蛮好玩的。。
(这part等下才share)

好,
先看看在上飞机前的照片。。

haha!!

On the flight

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
flora expo
花卉世博会。。
很多各种各样的植物咯。

~~~~~~~~~~~~~~~~~~~~~~~~~~~~~~~~~~
终于有心情写了。。
之前不懂做么,
心情非常复杂,
不懂在想什么。
现在可好了!
想通咯!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想再多也没有用
继续
~~~~~~~~~~~~~~~~~~~~~~~~~~~~~~~~~~~

ok..
我觉得那一天
还蛮好玩一下的。。
自己一个人逛
觉得特别轻松。。
不用顾着身旁的人
自己要走哪一个区就哪一个区
很是自由!!!
哈哈!
相机抓在手上,
要拍就拍
还很技术tim
很有艺术家的风范!!
哈哈!
没有照片啦!
除非。。
有我的仰慕者在偷拍我?
哈哈哈哈哈哈!
(废话一堆)


哈!哈!哈!
其实这张拍到我几丑一下。。
不过,
没办法
风景美
勉强接受吧!

再看多几张我的作品吧。。

五分钟后。。


ten minutes later.....
zzz...
finally...
走进未来馆。。
就花了2个小时。。
酱多个馆。。
三天三夜都走不完。。
看下里面。。
plants plants and plants...
果然是
flora expo
里面一直喷冰冰的水。。
好像雾酱。。
有爽到。。

more photos?
watch slideshow di atas...

出来了。。
其实我漏掉一part...
之前有跟我的3个kiddo拍照。。
看下他们可爱的猫样
可爱吧?
(还是本小姐最可爱??)
哈哈!
不敢当
我哪里还有你们的童年。。
都老了。。
就来15岁。。
TT

唔。。
上面漏掉了的补回去了。。
现在讲晚上自己走的时候,

夜阑人静,
路上只有几盏微微的路灯,
一眼望去,
只看见一位漂亮女生的影子,
围着长长的丝巾。。
慢慢的向前走。。
走到很斯文。。
连风也被她吸引到。。
跟着她的速度慢慢吹。。
吹呀吹。。
吹呀吹。。
啊!
美丽的姑娘遇到了她的白马王子。。
哦!
两个一见钟情。。
。。。
。。。
。。。
哈!
那个女的当然就是本小姐咯!
还能有谁呢?
呵呵。。
至于白马王子?
至少都要有80八仙像robert pattinson 咯!
哈哈!!

废话讲完。。
看照片。。
其实我那天真的有点怕怕啦。。
你懂得啦。。
那边酱大。。
而且台湾那时冬季5点半就天黑黑了。。
人生地不熟。。
一个女孩子人家。。
又酱美wor..
当然会怕啦!
然后,
我走了几分钟后真的有遇到咯。
不过不是白马王子。。
是一盏明灯
一线希望
哈哈!!
什么????

哈哈哈!!!
有没有被炸倒???????
本来走到又累又怕的。。
后来看到这个眼睛就亮起来。。
其实这只不过是一个something like 亭子。。
不过,
38的人就是38的啦。。
就进去狂拍照。。
大喊大叫。。
没人听到!!
哈哈!!
那边有两间。。
我一直跑进跑出。。
在那边花个10分钟。。
过后想到集合时间。。
就快点找路回家。。
心里面一直:妈妈妈妈,我要回家!!

然后就很神奇地找到了。。
过后我们好像有去逛夜市,
忘记了。。
因为逛夜市占了我们行程的40%
差不多天天去。。
所以不懂那一天打那一天。。
算了拉。。

我们第一天的酒店的设计我最喜欢。。
不懂怎样形容
就。。
厄。。
我觉得很high class 就对了啦。。
虽然里面小了一点。。
跟妹妹挤一张单人床。。
晚上不懂跌了几多次。。
痛死我。。
她晚上一直打功夫。。
TT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
我每次去Mont. Kiara 都会经过这些东西(镓私)
可上面都会写。。
Please do not sit,thank you.
><
然后我一看到这个就很38地坐上去,
还叫我的表弟帮我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不止有这个。。
还有其他的。。
不过我电脑的速度有够力慢。。
upload到来要花好几个小时。。
所以,
下次我再放在slideshow那边吧。。

第一天就大概是这样啦。。
应该没什么了的。。
哦。

介绍一下导游。。
他很好人
廖叔叔。
我很喜欢听他解说。。
很不错下。。

这次我们的团很多auntie uncle...
只有2个青少年
3个小瓜。。
唔。。。。。。。。。。。
。。。。
。。。
。。

应该还好吧。。
自己爽就好啦。。
大人的事总是很烦。。
哈哈!!

就这样啦。。
下篇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