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台湾之旅(第二天)

大家好!

现在是下午1点44分。。

您现在观看的是

snowb3lle的部落格。

今天由我,陈佩君小姐为您介绍今天的行程,

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

哈哈!
怎么样?
很不错的开头吧?
今天心情好,
特别多东西写。。
希望待会儿upload照片时也有这样好的心情。
=)
今天的字特别大对不对?
哈哈
因为我自己看的时候也觉得很辛苦。。
全部字好像粘成一gao酱。。
所以就放大点咯。。
体贴吧?
(废话有够力多)

第二天,
早上的时候在巴士上不是很开心。。
就是因为那些大人的问题咯。
多多complain..
把巴士吵到不懂怎样形容。。
好像在示威酱。。
情绪高昂。。
为了利益问题
所以说。。
“利益比道义对人际关系的影响更大”
哈哈!!
看,
旅行回来还把辨题放在心上,
不错吧??
继续,
我们这些小孩子就把耳朵竖起
当作没听到。。

然后,
我们就从桃园国际机场
搭高铁到台北,
再转搭MRT去中正纪念堂
。。。
。。。
。。。
ok,STOP!!!
我懂你们听到很乱了。。
我一开始听导游讲的时候也是不懂他在ngap什么,
就跟着走就对了。。
想知道做么我现在酱厉害?
因为。。
我看着行程表打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
一点都不好笑tim!!!!

讲到高铁,
非得要介绍一下。。
我不懂啦。。
我听那些auntie uncle 都是叫他“子弹火车”
可是台湾人都讲“高铁。。高铁。。”
所以,
其实是一样的啦!!
因为之前我不懂。。
以为两个是不同的咚咚。。
笨到够力。。
给你看下照片。。
super快的咯!!
爽过AIR ASIA。。。
这是绝对的!!
我第一次坐飞机酱闷都睡不着。。
窄到没有命!
它这种又不会快到头晕。。
好像没有动这样
里面还有像飞机上的小餐桌。。
又干净。。
又好坐。。
还有厕所tim...
他们那边叫盥洗室。。
还记得我们那时坐最后一个车厢。。
它每个车厢之间都有一个门。。
我们那时很笨。。
不会开。。
一直喊“不能进!不能进!”
后来导游走过来。。
手一放上去。。
"dit....."
门开了。。
几high-tech啊!
我们要经过两个站。。
大概10多分钟就到了。。
从桃园到台北。。

过后我们就转搭MRT。。
很像我们的LRT。。
就有位就坐,
没有位就抓住上面那个把手站。。
。人。
。山。
。人。
。海。
也是一下子就到了。。
我们就走去
中正纪念堂
其实,
蒋中正=蒋介石
在台湾是个很著名的人物。。
看下照片。。
就是这个啦。。
其实里面也没什么。。
只是一个铜像。。
纪念一个人。。
表示威严、宏伟。。
酱的东西咯。。
不过,有一个很特别的东西。。
就是,
军X交棒仪式
我忘记那个名称了。。
它很像机器人。。
树立在纪念堂大门口的两旁。
听说他们都不会眨眼睛哦!可以撑上一个小时。。
不懂是不是真的?

过后,
我们就去九份逛逛。。
它是一条长长的街。。
卖很多不同的东西。。
那时很多人。。
我们就走散了。。
我跟表哥一起走咯。。
又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吃一碗我也不懂是什么的东西。。
很难吃下。。
那时又下雨。。
咳。。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地方咯。。
atap atap...
又没有什么好买。。

过后我们又去野柳。
蛤!!!
我很喜欢那边。。
它是海边来的。。
那时候刚好下雨。。
风吹来时更爽。。
虽然有点冷。。
而且还要不顾自己形象酱穿很大件的雨衣。。
但是看到那边的海浪的时候。
就会觉得很值得。。
很爽
看下照片
怎样?
有没有要去的一股冲动?
=,=
看下daiB的我。。
我喜欢这个拍下来的感觉。。

雨越下越大。。
我本来还想说再爬高一点。。
看会不会更美。。
可是被大人叫回了。。
我、jiahau, 俊和 三个人就跑回集合地点。。
那个雨衣很没有用。。
帽子一直掉下来。。
雨水一直淋到我眼睛。。
我只是跟着阿和的脚走罢了。。
(脚长的好处)

上到巴士。。
还用讲,
当然是变成落汤鸡啦!!
冷到够力!
看?
包到紧紧 !!
过后,
忘了有没有去夜市。。
但,
酒店天天换。。
没办法。。
我们去的是寰岛旅行。。
行程会赶一点咯。。
不过也几爽一下。。
每天有不同的地方住。。
新鲜感

就这样咯。。
那天非常非常累。。
因为,还没去的时候,
4点多起身。。
到飞机上又不能睡。。
第一天又一直给妹妹踢下床。。 
所以那天是睡到最熟的。。
因为那天的房间是双人床!!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