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快点祝福我

或者唱歌给我听也是可以

今天收了很多老师朋友亲戚的祝福

谢谢你们啦

我爱你们

XD

不过,

最开心的事

莫过于

某某人

哈哈哈~~

怎么办?

没有Mood做功课叻

很想再去开开那罐咚咚

哈哈

我十五岁了

还有两年

我就可以开车到学校

还有三年

我就可以毕业了

还有四年

我就可以上college

还有五年

我就可以拍拖了

还有还有还有!!

不过

还没有的是

我多两个月还要考两个大考试了

祝福我吧

15岁
拿15个A
~~~

加油~~!!

生日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