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我今天要尽量post..post..POST!!

对咯

很久没有酱兴奋了

从上个星期日兴奋到现在

做么酱兴奋?

留给下一篇慢慢写

今天很得空

拜五拜六不用上课

:)

ok..

现在要讲一下现在当下的心情

刚刚

我又做了之前答应自己不能做的事

咳~

为甚么他的魔力那么大

大过我梦想的i-phone

大过我要拿全A的欲望

咳~

我还是忍不住了

按一下他的profile

救命啊!

为什么我的friends column 那边总是要出现他的link

不同学校

不同性格

不同专长

不同地方

我真的不懂自己为什么那么专情

其他方面又不见得那么专一

==

害我难以控制自己

很想delete掉

可是心里很清楚自己做不到

连跟他来往的msg都不舍得delete

我真的很烂

咳~~

我会慢慢进步的

终有一天

我会忘记他

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一切

我慢慢体会到

好朋友

比这些有的没的更重要

更实际

更值得珍惜

所以要说的是

我现在很幸福

单身也可以很幸福

只要身边有朋友的陪伴

谢谢你们!!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