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Orange

不是很快乐地说

我是橙团member

里面没有一个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一直很埋怨

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是没有那种要参与的feel

我觉得除了是我的问题以外

我也觉得那个活动有点奇怪

搭不上现代的年轻人

我知道

批评人家要先看看自己

不过在这里

我才是掌权者

不爽可以不用继续一面看一面批评我

而且

那个美女团长超凶的

跟她之前宣传的样子真的差很远

想要说的是

凶并不能解决我们这种千古以来都不能解决的问题

与其一直用你“美妙”的声音来骂我们

不如想办法提升一下自己讲话的吸引力?

我们要的不是多一个李瑞安

:)

所以,

期待我们的团可以进步一点

活动可以精彩一点

团长可以温柔搞笑一点

我也会尝试配合一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