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NAH!

ok...

我不爽你

这是事实

我想讲的是

我不是不爽你的性格,为人

因为我自己也差不多罢了

没有资格讲你这些

还有

不要拿什么名气还是成绩来轰我

从头到尾我没有用这种眼光来看你

我不爽你的原因是

你对我的态度

不懂做么

从开学到现在

你对我总是要以讽刺的语气来讲话

这点我到现在还是很不明白

或者

根本就是你自己不爽我先

。。。
。。。
。。。

真的是很无言

叫我shut up 的是你

然后吵的人也是你

实在是

。。。
。。。
。。。

我觉得你是很针对我的咯

我懂你的status很明显在讲我

我也懂你以为我的status在骂你

不过很不好意思

我没有骂你cheap

如果我要骂你的话。。

我应该会用

“自打嘴巴,”

或者是

“pls不要狗眼看人低”


所以

不要太过自恋

我没有骂你很cheap

还有

我要讲人家的坏话

是不会故意要隐瞒那个人的

我可以在你近距离的地方很大声地讲

所以不要用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来讲我

因为我没有要让你听不见的意思

而且我的技术

不用你来质疑

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可以面对面跟你讲

我也很想知道你做么酱针对我

最后

我写在这里

而没有post在facebook的原因也很简单

我不要酱幼稚像泼妇骂街酱跟你吵

我绝对会让你看到这篇东西

所以不要再骂我那句名句

谢谢

总结

  • 1)我没有骂过你cheap,不过如果你要承认的话,Ok的,不要学某些人扮可怜就可以了

  • 2)我绝对没有在人气、成绩、性格、为人方面看不起你,不要自以为是

  • 3)我要讲你的坏话的话,我会通知你,不用你来教我那句名句,我不会隐瞒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