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一直让我兴奋到现在的事!!

Woah~~~!!!

Shout out man

真的很兴奋

好像在玩过山车的最顶峰

超high的

已经high了整个礼拜

我怕我的心脏支持不住咯

好,

自从我的成绩册派了以后

我就很开心

讲真的

我进步了

:)
那是第一件事

回到家

我就如愿以偿地跟爸爸要一部跑步机

我很需要减肥了

结果

爸爸讲

哎呀

这种东西

买不到半年就要收进store room了的啦。。

算了拉不要浪费钱

我本来很失望

不过

他又接着说

你上次不是讲要买iphone的meh

我看买这个比较好

比较实际

。。。
。。。
。。。

我的天啊

我爸爸怎么那么好

Ok。。

平时我也是觉得我爸爸很好的

不要讲我现实

哈哈!!

跑步机换成iphone

简直就是大惊喜

开心到我

哈哈哈哈哈~~

本来就决定这个星期六就要去买了

但是我的妈妈破坏了我的好事

她讲有条件wor

条件是

在两个礼拜内我必须改掉拔手皮的坏习惯

要看到手滑滑美美才可以买

所以就要等到两个礼拜后

不过我对我自己很有信心

忍罢了吗

以我陈佩君的能力

我相信我可以改掉的

对不对?

:)

第二件事

上个礼拜

我们讨论要怎样帮老师们庆祝教师节

讨论结果是

乐颖
婉馨
Amanda

负责做爱心早餐

(西餐)

而且重点是

她们要来我家弄叻!!!

(除了Amanda)

我简直兴奋到不能睡

很久很久没有人来我家了

继上次思玄来以后

TT

上个星期日

我们一起弄

spaghetti
pizza
burger
...
...

很好吃又好看

照片??

去我的Facebook慢慢欣赏

:)

老师们也称赞我们很pandai

Yeah~~!!

然后那几天一直忙教师节的东西

忙到很开心

有洗车服务

有爱心(中、西)餐

pro leh

有糖果和小纸条

有整班男生迎接

有全班的祝福

相信老师们一定很感动+幸福

而且很骄傲地说

我们班是很认真和用真心去弄的

不像那些初一仔

一直要老师在任务表上签名

我们最后决定不用老师的签名哦

有感动到咯

而且从这次的活动里面真的觉得班上的人很合作

为此感到特别开心

去年初二仁也是通过张老师的活动

看到班上的凝聚力

所以阿

活动办得好

是很重要的

希望我们的橙团团委领悟到这一点

我很希望那个越野赛跑的活动是以班来分组咯

我希望喊的是

三忠加油

而不是

什么什么团加油

:)

最后

让我的兴奋持续到现在的是

我要生日了!!!

15岁

我要考15个A

真好

而且

今年我会跟好朋友们一起庆祝哦

乐颖
婉馨
思玄

要来我家叻!!!

超开心的

觉得自己很幸福

这整个六月

都是很兴奋的日子

我爱六月

六月爱我

:)

希望我所有的梦想成真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