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成功保持跑步不及格的记录!xD

哈哈~
怎么样?
那个标题有没有很cheap?

四圈
1115及格
我1118
差那0.3秒
不过我承认
我很烂!!!!!!!
很想打自己的脚和心脏
还有肚子右边那块。。
不懂什么器官
。。。
。。。
。。。
跑一圈就要生要死了。。
咳~
请为我默哀0.3秒钟
怎么办?
我不想补考叻~
死了咯
体育不及格
很fish pls...

最讨厌的是,
跑到剩下四分之一的命了还要跑上四楼
8段楼梯
死了~
GG
回到班上整个死鱼酱
晕头转向
真的很辛苦咯
(没有运动细胞的人说的话)
星彤还问我还好吗
warm
:)
不过当时最最最重要的东西和人物是
姚乐颖
that's why i tagged you
x)
她的水~
救了我一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吹水k
那时候口干到~
我喝了她的水过后真的好很很很多
哈哈
神水?
所以在这里谢谢你
不过fair了咯
一人一次
因为今天早上我帮她打包面包
结果他为了乐怡又跑下来了
浪费我时间
耽误了我跟思玄吃烛光早餐的时间
haha~
blek XP

我决定了
我不要补考????!!!!!!!
没有拉~
像我这种分数主义者
哪里可能让自己的成绩单里出现“不及格”的字眼~
希望下次可以至少刚刚好1115
加油!!!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