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退队风波?

对咯~
我们这几个初三的gang
(除了郑豪好)
最近闹退校队风波
星彤
展丰
雪薇
盈杏
文汇
。。。
很多原因。。
心理因素+交通/时间因素
包括我
我两个因素都有
不过不想在这边讲
星彤也是
我就是听到她讲要退所以才鼓起勇气提出来的
我是缩头乌龟?
在辩论队,我是
在senior面前,我是
盈杏和文汇都退了。。
跑去当执委~
希望他们开心
:)
所以
讲到最后,
我没有退到~
也希望自己开心
会决定留下的原因是?
senior讲有解决方法wor。。

在这段期间,
平时跟我没有两句话的
也是带我和文汇进队的
恩师?
郑先生
一直叫我留
也许是因为如果星彤走了,
连我也走的话
初三就没有二助了。。
还很关心酱问我原因还是什么。。
我也不懂做么自己酱坦白
什么都跟他讲
结果?
他跑去跟senior讲
难听一句就是他出卖我
不过,
可能他也是要解决问题,
也不能怪他
不过我当时知道了真的真的很生气咯
我千叮万嘱叫他不要跟senior讲~
结果?
他连我很怕谁都要讲!!!!!
=(

我的队友们是对的
我不应该对他太坦白,
因为他跟senior比起跟我们更加熟
我们就是有那个gap在。。
我会吸取教训的
不听队友言
吃亏在眼前
!!!

还是希望自己接下来在辩论队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最主要开心
找回最初的那份热诚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