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心血来潮

部落格在我脑海中,似乎很久没有出现过了。也许很久没有上网了,不懂要做些什么,所以就来下这里咯。荒废了一阵子,今天心血来潮地想再update一下。

昨天刚刚考完试,今天开始放小假一个星期。

至于刚刚考完的统一测验呢?也应该给自己交代一下,四个字:“虎头蛇尾”
刚开始时,是很努力,很有mood的,接下来呢?咳~

华文,应该还好吧?听说初三仁最高分竟然是99分,真羡慕。希望我们的老师可以改得稍微松一些。

集合论的话,唉~真悲哀,我们的黄雪莲老师故意要刁难全级初三,我们也拿他没办法。最后一题,重重地占了10分,这次肯定地,没有A了。呜呜~

国文,虽然尽了不少的努力,不过,试卷对我来说,是有些难度,希望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啦。全班最高分,又是郑豪好蝉联了,仅错三题。据说,隔壁的初三孝最高分竟然只错一题,真羡慕。

历史,我自认读得最多的一科,但,咳~年份啊年份!看来也还是不能以高分夺下咯。

英文的话,这次没有下很多功夫,也应该是普普通通,或许更烂。

物理,最令我难过的了。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可是竟然错的也那么多,失望

生化,蛮有把握的,但满分的希望已经被自己的粗心打碎,希望可以拿个不错的成绩。

历国,虽然不是很难,但,因为没有掌握得滚瓜烂熟,所以没有很大的把握。

生技,不好意思,我放弃了。

地理,仅仅两个小时的精简复习,你说,会有好成绩吗?

代数,蛮简单的,可是,粗心是我的致命伤。呜呜

道德,没有什么难度,要90分,应该不是问题。

看到了吗?虎头蛇尾,也是我的作风。要不得!

这一次的假期,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