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太“斯文”了!!

我太斯文了~
竟然在擦眼镜的时候,
把整个镜片脱了下来,
你们说,
我厉害吗?

没有眼镜的日子,
可是一点都不好过,
(虽然只有那半天)
看东西蒙蒙的,
什么都看不清楚,
差点连思玄给认错了,
差点,
看不清楚他了
不过,
没有眼镜,
我可以,
跟老师说我看东西很辛苦
不能做华语作业
哈哈~
老师accept了
哈哈哈~

我问姚乐颖,
你觉得我戴眼镜还是不戴眼镜比较好看?
她都还来不及回答,
那个死卢志浩就timing很好地说
“两个都难看。。”
~~~~~~~~~~~~~~~
一阵哈哈哈的笑声
~~~~~~~~~~~~~~~
yer...
衰人!

我其实有想过要戴lens...
不过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会自己赚钱,不用靠父母给钱的时候,
我老妈超反对的
说什么太小戴会眼睛坏~
=.=
不过我主要听他话的原因是
我很怕放进去和拿出来的那一刻。。
好像很难
~~~
所以,
算了吧~

不过回到家,
又是我老妈,
整个女英雄酱,
让我看再次清楚地看到了这个世界
(macam yes jiang wor)
她修好了。
不过是
temporarily~
=.=
好过没有,
不然,
我就不能在这里上网了啦
我400多度叻~
希望明天快快去弄好它!!
:)
刚买的时候拍的

很yeng酱wor~~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