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我不想认真

认真的日子很难过
认真会得到的,只是伤害
一旦认真,
就会有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况
超出自己控制范围的思想和动作
都是认真的后遗症

有时讲讲笑。。
吹吹水
很随便的pattern
很自恋的style
很浮夸的动作
也可以过得很快乐
也可以过得很幸福

萧亚轩:错的人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所以,
不要太认真~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哈哈~
a very copy d copycat

我现在过得很好
“我喜欢很多人”
:)
虽然常常摆一些朋友上台
(对不起,我相信你们不会介意,因为我是讲笑的,而且我就是觉得你们很可爱,哈哈)

对了~
我就是要你这样的目光,
然后放手
过去的事情
就算了
不要打扰我
我要
我们都要
好好地读书
:)

WoMenDouBuYaoTaiRenZhen,Hao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