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hi-hey-hello!!

喂!对面的,看过来!!
我欣赏你!!
真的是啊~
够力!!
不懂我在讲什么?
那就算了吧~

今天那个死郑豪好又忘记帮我带讲稿来了!!!
你到底要忘记几次??!!
咳~
很欠打咯!!

老师讲星期一要抽签换位咯!!
真期待
~不是我讨厌隔壁邻居啊,是我想要在今年跟不同的朋友坐!~
Yeah~


今天有培训~
很惨
因为咨询很很很烂!!!
没有校队的样子
咳~
每天要对着镜子non-stop talking for 5 minutes
希望可以进步啦~
不想再被骂~
(第一次的咨询真的很难。。)
加油啦~

今天考代数,
也是很惨~
第一题就不会了
死了咯~
下个拜一考geo
拜二考science
...
...
...

平测一定要考好来!!
不可以白白浪费掉~
要知道,
后面会越来越难
分数越来越重
所以现在要趁还没有酱难的时候,
score最高的
后面才会稳一点。。
两年的经验
两年的错误
绝对不可以重犯!

听着The power of love。。
想到我们在台湾奋斗的李佳薇
加油!佳薇
为我们malaysia争光!!
MALAYSIA BOLEH!!!
好啦,不要讲我noob啦~
 ****************************************
喂,我讲真的叻~
怎么办?
不过也没办法啦
你永远都是遥远的太阳
我不会酱笨大老远跑去惹你的
所以请不要对我发脾气
我不需要你的照耀


陈佩君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