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细细聆听

亲爱的,
我的部落格好像没有出现过一些感性的篇章叻~
类似那种什么“心情小雨”的篇章,
今天的心情很配合。。
所以请仔细聆听咯

有个秘密~
我收藏了很久很久
从我六岁懂事开始
我就懂得如何保守这个秘密
除了亲人、亲戚以外
没有一个朋友懂得这个秘密
就算是同班了三年、感情好到不能再好的思玄也不懂
这是我第一个
可以守得那么紧的秘密
9年了
说了,
我害怕我在意别人的眼光
说了,
我害怕我们都会难过
说了,
我不知道会怎样。
就这样,
我守了好久好久
这个秘密好像慢慢地淡化了
好像不再困扰我了
好像。。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
我打从心里认为自己是幸福的
我们都是幸福的
没有别人没有的
没有缺陷
直到今天
我听到了一些很刺耳的声音
虽然不是对我说的
换换立场想想
这样的话
我能够接受吗?
我们能够接受吗?
我原本以为的。。
都是错的
人家还是会在意
还是会批评
最难受的是,
那个揭开你疮疤的人
竟然是之前跟你有说有笑的人
但是
你又能够怎样?

也许没有多少人可以接受
也许是我们过于脆弱
把事情悲观化了
可是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开心的过去、生活
请你们这些自以为只有完美家庭才称得上“没问题”、“幸福”的人
不要再揭开我们本来可以忘记的旧疮疤了
更不要伤害我们的家人
我们最爱的人
没有完美
我们一样过得好
至少我们懂得尊重
绝对不可以侮辱别人的家人
伤害了的心灵
是不能够以一句简单的“对不起”就能够补偿的

我今天真的很感触
我不希望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真的
不希望
惟有这里
让我把它全部写出来
说出来

亲爱的,
请不要再为了这种人伤心流泪了
我们根本不需要承受这种痛苦和辱骂
证明我们还是活得好好的

看到这篇东西的朋友
请不要问
请不要提
再自恋、再吵、再开朗的人
也有躲在自己黑暗影子的时候
谢谢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