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应该有什么表情?

如果是你的错,
请你认了。
就算你不好意思认,
也不要用那种“你是对的”眼光和语气来责骂我
这口气,
我咽不下

我生气,
不是因为我第二次给你剪,
我哭,
是因为,
我不能够接受别人冤枉我
尤其是那种自以为“理直气壮”在大家面前责骂我的人
上个星期我的头发是给你剪的,
你不可以否认,
或假装否认,
你自己剪的头发竟然也不及格,
你不可以怪我
这是你的问题
既然连你自己剪的头发也不及格
你没有资格帮我剪。。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那么倒霉,
一直跟训育处扯上什么关系的感觉,
咳~

我应该要有什么表情?
唱“哭过就好了”
还是对着镜子唱“没关系”
顺便比吴克群的招牌动作??
很无奈~

我是个宽宏大量的美少女!!
哈哈~
(安慰自己-ing)

开心的东西,
要另外,
因为我要亲爱的读者们继续保持替我感到无奈的情绪。
哈哈~
很自恋啦我懂~
下一篇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