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Anyeonghaseyo!

你好!好久不见,我又上来了!本来是没什么心情上来post的,不过昨天听到有人叫我update,加上我又发现了新的观众原来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今天心情特好,想必灯下应该有很多长篇大论迎接你们吧。

嗯,就从那天说起吧!对!就是那天,如果你跟我同校、又有缘地跟我同年,你就会知道那天,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English Performance for Junior Middle Three Students。原本我并没有什么兴趣参加,因为毕竟这种东西离我太遥远了。不过后来我有一个新想法,就是可以在我的初三生涯结束以前跟朋友知己们做一件从未做过的事!所以在截止日期的前一分钟,我匆匆地拉着思玄和乐颖陪我一起参加,完成这项壮举!Woohoo~想法是很好啦!起初我们也很开心,但之后。。。

中间那段,不是很方便写出来。不想人家说我故意找架来吵,让某些人能够趁机装可怜,博取同情,所以天知,我知就好了,你不需知!xD

终于到了那一天!有些紧张,很久没有上台表演的我对舞台是那么地陌生。不过,看着我那四个好伙伴,我决定跟他们一起玩,享受那一刻。虽然彩排时错漏百出,舞步跟不上,钢琴又频频出错,但是,到了正式的那一刻,我觉得有没有错误已经不再是问题,我只知道,我们已经很成功了,比起那些根本没有勇气上台的朋友,比起那些只会在旁喝倒彩的朋友,比起那些觉得我们不会跳舞却在那边乱摆乱跳的朋友,我觉得我们已经很强了!Yeah!

而且从上次的表演,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因为自告奋勇的我要求了当司仪的机会,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不想再错过这个机会,那一次,虽然我并没有作得很好,但是我学会了怎样跟参赛者沟通,我学会怎样跟做音响的学兄配合,我学会怎样反应变快,当然我也学会就算同学们已经下课,或全部已经去看日本学生了没人看也要坚持、用心地主持下去。所以我很开心,自己终于有勇气、主动地要求我想做的,因为我又忘我的目标跨了一步,就算只是一小步,也好过我停留原地,不是吗?当然在主持的时候也有些令我非常气愤的东西,不过我是怎么安慰我自己的?她这样突然跑掉,是他吃亏,因为他没有学到我学到的东西 :)

过了这一天,回到家,躺在床上,我真的觉得我参加这次的表演是很值得的,因为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我学会如何去接受一些非如我所愿的事情,配合大家,甚至是在一个团体里面如何生活。总而言之,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还有,这是我初三生涯一个很好的纪念,和朋友们的纪念,我总算达成了我最当初打算参加的目标和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