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很兴奋!

等了这么多天,今天终于让我等到了!等到天天睡不着、吃不饱!哈哈!我昨晚还发梦回收到email,今天就接到电话了!我的日记里终于有样东西实现了!我已经等了很多个月咯!还搞到没心机读统考。虽然还是要等教育局批准不过幸好成功考到了!虽然当初想转的目的是要摆脱某些东西,厌恶留在中华这个伤心地,不过自从那天成功放下以后,这些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只希望换个环境后,能够重新开始,改掉坏习惯,并且寻找自己的知心朋友,改善自己的人际关系,好朋友给我的劝告,我会铭记于心的。“不要乱发脾气,会让人难以接近”,我会记住的,谢谢你的劝告喔!(^_^) 然后最最最主要的还是专心努力读书!千万不要辜负父母付出这么多金钱、时间。英文毕业后一定要出来见得人,哈哈!不要broken English!! 将来出人头地(哈哈,好像有点远了)不过还是要改变一下自己的读书习惯,因为那边没有考课本的,都是自己作文章、作实验,死背书的我好像会很惨。希望自己倒时不会死的太惨,那边的老师说刚开始会不适应,要一段时间慢慢适应。当然是希望自己不会太落后于别人啦,加油!一切顺利!
今天实在是很兴奋,啊!!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