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书香,我来了!

哈哈~对阿~今天可为我的假期添了一份色彩。因为可以去书香,而且还两手满满的回来,当然钱包也空空地回来。总共花了百多块~咳!钱真的是花得如此容易,感叹啊!:(

早上8点就起来的我,兴致勃勃地等待着那一刻。不过下来看见一个很好笑的画面,顿时把我这么早起来的目的给忘了。我老妹陪我妈妈一起跟着CD学yoga!!哈哈哈哈哈~很搞笑的画面。由于近来我妈的身体不太好,所以我一个yoga很pro的舅母建议她学一些简单的yoga,说有益身心,还很有诚意地买了一个basic yoga的CD给她,所以我妈就照着他的话来作咯!由于里面的老师是speak english d 鬼佬,所以我妈要我帮他听他在ngap什么。不过没有兴趣的我以迟起身为由顺利逃脱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

后来我们就去安邦新村吃早餐,但是找不到那档酿豆腐,所以就随便吃再去。hoho~终于到了The Mines.走了很多冤枉路才找到那个奇怪的MIECC. Meet 了思玄后就跟我的家人say goodbye.跟她走走一下我们就分开了(因为很多不同的关系)

果然,书香的却是书香。看到的书多到~~很多都想买叻~但是昨天忘了跟老爸拿钱。自己掏腰包的钱,当然不会像爸爸给的酱富阔,只好控制自己的购买欲。还没有走十五分钟就给我看到一本超值的书!这么厚一本才原价29元,扣了就只是20块!太好了~就这样搞定了一本。Tajuk buku ialah 不懂什么记忆力、思维力、学习力的。。总之是SELF-IMPROVE的那种啦~除了看戴晨志,就很少看这种书了。所以就爽爽地给她买下来了。

后来就在MPH那边mundar-mundir。因为不懂要不要买、应不应该买。因为看来看去真的是之前在popular看的一模一样的wor。。没有Latest的,offer也没有很多。(跟我用popular member card折扣的一样罢了)算了,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在这边吧~反正以后去书局还可以看到。

过后就走到之前跟思玄看的红蜻蜓系列。如果是六年级到初一的我,一定会很兴奋,因为出了很多新的!不过现在叻~真的没什么感兴趣。看了前面三本,后来再买一本《青色的围墙》我就看不完了,看来看去还是在第一章,因为觉得很闲~不懂是作者的问题还是怎样。自从那次以后,我就脱离了红蜻蜓系列的书迷,再也对这些书没兴趣了。不过看起来我身边的朋友们还是很喜欢。:)

大大后来,我就走到了九把刀系列。Woohoo~这个是最近很hito的,facebook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小说里的优美字句。所以也想买来看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标题好像是哪里有问题)就心想说反正电影我也没得看,就用小说来缓解我看的欲望吧!最讨厌的东西来了,非常令人气愤!那里的书怎么这么烂啊~封面不是灰尘满满,就是这里皱、那里破!!我从最上面的一本剿到最底部的那本,竟然没有一本是完美的。不完美还没关系,缺陷一点点我也可以接受,但是每一本都有一tat黑黑的东西·!!!!怎么可以这样!咳~没办法接受如此肮脏的一本书,所以我放弃了。还是跟我的表妹借吧~再见了,那些年!

兴奋的时刻到了!!我超爱Cite城邦所摆的书,几乎每一本都让我有要买的冲动!所以介绍你们去那边看。哈哈哈~ 那边的小说都很不错哦~我在那边就扫走两本了,本来是三本的,不过后来因为不好意思跟妈妈要多50块所以就舍弃了。不过其实那也是一本好书!第一本是他们强力推介的(很大个牌子在那边标着,所以吸引到我)书名:最贫穷的哈佛女孩by Liz Murray。原本是一本英文书,但是我找了很久都没有英文版,所以我决定买华语版的,也许有些东西我会了解得更透彻(谁叫我的英文水平这么低)这是一段真人真事。作者就是当事人。

故事大纲:Liz Murray出生于纽约市。双亲彼此相爱,却磕药成瘾。她在学校时,她一身脏衣服与胀满头虱的乱发,饱受取笑。在学校格格不入的她,不断旷课,最后被送入少女中途之家安置。十五岁时,原本飘摇不定的家终告瓦解。她开始一个人流落街头讨生活。她学习勉强度日的办法,到处寻找食物果腹,并且整夜搭乘地铁,让自己有个温暖的地方过夜睡觉。当母亲死于艾滋病后,他决定好好掌握自己的命运。于是重返高中上课;他经常在他睡觉的地铁站与走廊上,完成学校作业。纵使无家可归、没有安定的住所,她却把思念的高中课程,压缩两年完成,并且赢得《纽约时报》的奖学金,最后毕业于哈佛大学。

怎么样?Ok吗?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看、很感动。很迫不及待叻~不过还是要等一下先才可以看。还有一本3096天,囚室少女Natscha Kampusch。10岁少女遭绑架,囚禁8年。炼狱岁月曝光。我觉得是一个很吸引人的封面还有内容,所以就买了!哈哈~ 这两本就花了我70块。:(

还有一本是英文小说,Beastly。有拍成电影的,内容也很特别,应该会很好看。所以就买咯~不过这是要送人的,我表姐的生日。哈哈~希望她会喜欢。我妈说等他看完了再跟他借。哈哈~不错的提议。就这样买了四本,还有一本是我妈妈买给妹妹的,不管我的事。

虽然今天没有去很久(因为我妹妹发烧的关系)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不错,收获也很多!Yeah~

很久没有疯狂地看书了~现在。。可是我大展拳脚的时候~不上网了,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