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Fun假趣玩!!

哈哈!那个标题是抄袭 Astro 的广告的啦!很兴奋地说,我这一次,不再埋怨假期是有多么的无聊。超喜欢现在的生活,既有意义又充实!你们呢?

前天又兴致勃勃地去学画画了,哈哈!果然又进步少少了,哟!陈佩君,难得会有成就感哦!要不要upload??不要啦,因为自从用i-Phone以后就很少能将照片接到电脑了,因为不可以的,很麻烦就是这里咯。所以通常都是直接拍了就Upload到面子书。所以懒惰copy来paste去。呵呵~不过其实我也觉得自己画得不错啦。

像我这种比ulat buku还强的人怎么可能在这个假期里少了书本的陪伴呢?哈哈~我最近心血来潮的去书店买了一大堆书。花了一百五十块!哦~妈妈的荷包大出血!!买了一些课外书~还有更奇怪的买了一本马来Novel。其实是他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我。Dunia Jam 10。是讲一个15岁女生如何在晚上十点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很奇幻吧?很久没有看这类的书了,顺便增强一下马来文。看的时候超有成就感,因为那些kosa kata 都是Cikgu Tan教过的,而我又没有忘记哦!Example: tersungkur, Alhamdulilah, waktu magrib, ternganga....哈哈!是不是很强叻。其实我觉得蛮好看的,也蛮好笑,一点都不闷哦!有时候还是不要一只竹杆打翻整条船啦。不过我觉得还不够!哈哈~这个月的18号,在The Mines有书香!!Woohoo~我觉得那边比较能够满足我,呵呵~本来是约了朋友一起去的,不过看来她应该在忙着其他事,所以有谁要跟我一起去?来嘛~ ;) 别害羞~姐姐带你!哈哈~~恶心

然后当然就是向自己最主要的目标迈进——英文咯!对啊~每天都在翻字典,哟~又想买那本学校介绍的Cambridge。不过我在书店没有看到,只看到Oxford的,看下价钱:RM79.90。算了,还是等爸爸带我出来的时候才买吧~我老妈可没做工的。所以暂时就用自己install的app来查先啦~当然在书店是有买到一些很棒的英文书啦~超喜欢Wangsa Walk 的Popular。其他的都很少看到Singapore Syllabus 的。那三本作业就花了我RM50!!马来西亚的币值可以不要再跌了吗?!不过,再贵也是值得的,International考题叻~ 虽然我做了1set,简直就是不及格!!!:( 不过还要努力!迟点再去图书馆借Vocab的吧!这个假期,我一定要把自己的英文水平提高,至少要向Yu Jun, Sheng Yee, Mok Mok....看齐!哈哈~好像有点勉强。呵呵~

还有还有,这个是我最爽的~就是帮人家补习,哈哈~其实我小时候的cita-cita是要当一名老师的咯~很喜欢教人那种感觉,从小到现在,我都是拿我妹妹来试用。哈哈~虽然最近这两年因为考试很少教她,导致她退班!!!气死我了~我从来都没有跌过班,她竟然破我记录!所以这次我决定要在这个假期好好“折磨”她!哈哈~让他明年可以把课业追上,不要给她这个这么“厉害”的姐姐丢脸!而且我妈咪说可以给我补习费哦,一个月60块,不错的offer!哈哈~所以去书店也帮他买了一大叠书,每天看他做!负责任吧?呵呵~而且我过后可能还有表弟要来给我指导指导哦!都是那三科:Sejarah, Geografi, KH。。前面两个我还ok...KH就。。paiseh!!我整年都没有听课的,而且到了PMR那天我也还没有读完。所以,帮不到他了。所以为了这个,我还要重新翻回那些课本,准备准备,不然到时人家问到我不会回答就好笑了。

还有什么?哦~妈咪要我去学回Electone咯。其实我比较想学钢琴,不过看她酱坚持,好像没有商量的余地,再看看吧~也许我可以两个都学?没有酱多钱~咳~不懂咯。到时再看!

我希望我的假期能够再再再充实一点。我已经拟好我的假期目标了。。现在完成了几个,剩下的,再慢慢来吧!假期愉快!:D

啊~对,在听着一首很不错的歌~很活泼的!《偷偷的爱》By 叮当和严爵 听了还想再听,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