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where am i now??

本小姐现在的准确位置在。。。
no.123,Jalan Cempaka 2,
Taman Bidara,
Batu Kawan,
41000 Pulau Pinang.

哈哈~来找我吧~
我们一起去唱K。。。

好啦!
这个地址我编的啦。。
你以为我酱厉害咩~~
我现在在我的大姨家。。
这次来没有酱闷。。
因为他们刚装了新电脑。。
哇~
我的timing真好。。
来到刚刚好
呵呵~~

至于那个地址呢。。
我agak agak写的啦。。
抓几个字的重点就好。。
我在Batu Kawan,Pulau Pinang.
其他的全部是废话。。
我外婆、大姨、二姨、。。。。
全部都住附近的。。
他们乡下的亲戚都是这样的。。
感情很好。。
走不到两步路就到二姨家了。。
很爽咯。。
还可以做motor...
哟~~
很久没有坐了。。
不懂几爽~~
我驾??
当然不是。。
我未满十八岁。。
我是乖宝宝~~
=D

来过一下乡村生活。。
也很不错的~~
很多表哥表姐表弟表妹都在。。
很热闹
而且我大姨煮的东西又很好吃!!!
所以一定会把我养得“肥肥胖胖”的。。
~~~~懂你们要讲我已经很肥了拉~~~~~

我这次特地带相机来拍照
拍多多~~~~
到时再放上来吧!!!

还有~~
其实我来这里还有另外一个目的的。。
哈哈~~~
evil...
hia hia hia
没有啦!
都讲我是乖宝宝咯
我是要来帮我妈咪做demo的。。
neh..上次我略略提到的thermomix cooking machine
有兴趣的pls...跟我讲一下。。。
或者我过后再上一篇关于这个咚咚~~
看的时候不要忘记你家很爱煮饭的妈妈哦!!
要bong can 我一下~~哈哈!!

好啦~~就这样。。
我表兄弟来找我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大排叻~~
吉隆坡来的稀客。。
有特别待遇!!
呵呵~~
好啦。。
下次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