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好东西分享!!!

上次答应你们我要写一篇关于这架厨房万能机的details。。。
所以现在要牺牲一下我表弟的玩game时间。。
不好意思咯~

本来我是要upload他的庐山真面目给你们看看的。。
不过我表弟的电脑不能插SD card。。
所以就试下用我极好的描述技术来栩栩如生地跟你们讲一下吧
〉〉〉〉〉〉〉废话〈〈〈〈〈〈〈〈

首先,请叫你家里最厉害煮饭、每天辛苦煮饭给你吃然后吃完了还要忙着抹厨房的乌烟瘴气的伟大工作者————妈妈。。(爸爸也可以,因为他是真正幕后的推手——出钱的!!!哈哈)

我们可以开始了

这架机全名叫——Thermomix 上面有
他的size就像你现在对着的Monitor大小。。
如果是以前那种厚厚的更像。。
小小的一架机。。
到底可以出什么花样呢?????

啊!对~
他的价钱是Rm 5398
不过在12月31号之前有折扣——Rm4898

他是来自德国的
Totally made in GERMANY
可谓“德国女佣”
而且出自于120位精英的工程师设计出来的精英产品
分布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
在马来西亚有了1年半的历史

这架机是以“轻松煮,健康吃”为主题
轻松到什么程度呢?? 
炒青菜——5分钟04秒
kaya——20分钟(不会煮的告诉你,普通煮kaya要花上几个小时!!!)
还有。。
ice-cream——30秒
等等

那又有几健康哦?
这架机可以用橄榄油来煮
**普通的炉灶是不可以用橄榄油煮的,因为温度太高,橄榄油会变成毒素,危害健康**
因为这架机最高的温度是100度。。
而且他有温度的控制
就是这个控制
吸引了很多5、6星级酒店的大厨师呢!
要知道这个function到目前为止只有这架Thermomix有罢了!!
还有~
你在外面吃的东西。。(面包、kuih)
都是有放很多化学的东西
有膨松剂、防腐剂。。什么“剂”都吃进肚子里。。
老了还要喂医生
多不好啊!
自己做的hami hami kuih..
要什么形状就有什么形状
而且还很健康 0“剂”!!
做了也很有成就感,just like me!!!


有些aunty会讲“是很好,tapi..价钱更美,考虑考虑啦”
Ok。。。
其实啦。。
这架机可是“一机抵万机”啊!
1)它可以秤咚咚~电子的~而且不用拿很多个碗装你的材料
   好像:糖、盐、油你要用普通的秤的话,要先秤糖、然后糖拿出来、再放盐、再拿出、再   放油。。是不是很麻烦??
Thermomix的话,你放糖、秤了按一下,就变成0,可以再直接秤盐,按一下又放油,全部在里面不用倒来倒去。。几方便?!

所以是不是代替了我们家里的秤~电子的还很贵一下tim

2)可以代替泡咖啡的机还有做ice-cream机。。光是这两样,就要花上你三五千块。。
所以。。
是不是
买了一架就不用买其它的咚咚,是不是很值得??
还不用zho deng..(阻碍地方,酱多机,厨房小一点都不可以,而且还不是天天用,一年都没有拿出来几次,Thermomix可不同了。。早餐午餐晚餐甜品宵夜,你都要用到它。。每天都需要它。。你用24小时都不会坏***已经有人试验过了,绝对品质保证,德国的wor,mercedes,同样来自德国的嘛。。不买包你后悔!!我现在也是在用着。。很方便

6岁到80岁的都会用!!

他只是几粒button。。
按了就可以煮了。。

蒸、煮、炒、揉、切、磨、秤、打(Blend) 都可以。。

想了解详情:请等下一篇,哈哈!

不过等不及的话,可以联络我/我妈咪
我:0176868750
妈咪:0163744576
email:snowb3lle_96@hotmail.com

这21世纪新科技产品,您怎么能够错过呢??
如果有听OneFM的话,也可以认识到它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