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呕心沥血之作?XD

哈咯~~今天超兴奋的叻。。。超有成就感!!因为我花了两天时间完成了两幅画~~~我的第一次!哈哈~~想知道我画得怎样???请不要眨眼睛哦!!哈哈~~


嗯。。希望你不会cheh我啦。。因为其实如果对有学的人来说,这两张其实很简单,但,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一点都不简单哦!!!!不过,这里头还是有老师的画迹。。哈哈~~就是那个水的地方和椰叶咯。。难度又点高,要老师帮一点。。然后自己再跟着画的。。。我比较喜欢右手那张,那张比较难。。但我会比较珍稀左边那张,因为那张是我全部自己画的。。哈哈XD

其实上次也有画过一张,不过那张是拿来交功课的。。已经交上去了。。那张我超喜欢的。。
呵呵~~ XD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

在找着看看年尾有什么camp,如果没有去毕旅的话也许我会考虑去camp. xD

昨天只是动了science作业。。有点难。。背来背去背不进脑。。为什么男生的生殖器官要这么复杂??zzz...又testes 又penis...说真的,我到现在还分不清哪个是睾丸,哪个是阴茎。。alamak~~!

还有华语。。成语真的有点难度,尤其是我这么迟才读。。76~100叻。。。咳,还是赶快去读吧!!

嗯。。还有。。这里要介绍我的读者们一个网站:

http://www.lumosity.com/brain-games

brain games...对咯。。就是要考你IQ的游戏。。真的很不错,玩了有一点清醒到。。
不过它只给你玩一些比较basic的。。你还要更好的就要付钱。。不过我觉得它basic的也很不错。。有speed的。。有memory的。。有flexibility的。。有attention...得空可以去玩一下。。刺激一下脑细胞。。我觉得比种菜更好玩咯。。哈哈~~

分享完毕。。去读书咯。。掰! 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