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恢复状态 :)

最后,我从这件事中领悟到的结论是:

1) 除了家人,没有任何一个人值得你毫无保留的信任。


2) 经一事,长一智。也该好好想想为什么自己的人缘那么不好。应该要好好反省。不过绝对不是郑豪好,因为他是一个没有理由也可以直接不爽你的人,我见识过很多次了,所以他的不爽,我绝对不会那么笨地去介意。:)


3) 学业才是中学生涯中要追求的东西,最美好的回忆也许只是一张漂亮的成绩和毕业证书。好好读书吧~

拿得起,放得下。只要我把它当成我生命中的0.1%,无论是他,她还是它,也决定不了我的现在和未来。

所以我不会刻意去挽留我们的友情,勉强没有幸福,顺其自然吧,我们都没有为对方存活的意义,我是我,你是你。

我还有99.9%的生活等着我去细细品味

再来,我要终结这件事对我的极大影响和打击。The terminator. :)

//////////////////////////////////////////////////////////////////////////////////////////////////////////////////////////////////////////////////////////////////////

好,接下来,我要重整一下我的生活

待会儿我会去学画画。有点小兴奋。画画真的可以陶冶性情,把烦恼搁置。有些事真的要亲自实践后才能体验出这种感觉。

然后,我会去学钢琴,(之前我学的是electone,电子钢琴,不过到了grade7就停了)很可惜对不对,当时的我,是如此的固执。我妈妈一直鼓励我继续学,但我想要先培养回我对音乐的兴趣,我想先从piano学起,然后再回到electone,因为,只要你学会钢琴,就能够掌握electone.(前辈说的)不过我相信起步应该不会很难,因为我之前有底。所以,希望一切顺利。:)

学业上,我也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方式。我现在看回初二的辅导课本,其实抱着正面的态度去看,真的对学业有很大帮助。只要有恒心,不要三分钟热度,我觉得我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

然后,我决定要花多一点时间跟家人好好相处。:D

至于辩论,我暂时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定位和目标,也许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或者是我自己失去了热枕,我觉得那里有点冰冷。不过,再看看吧,我还需要时间。星期日的比赛我应该是不能去看了。。。

至于一个蛮重要的问题,到底我去不去毕旅。。这还是个很的问号。让我考虑的原因很多,第一个是伴侣(心理因素问题)第二个是价钱(外在因素问题)。其实我觉得400多(三天两夜)已经是蛮贵了的,但我还可以去,但现在同学们说要四天三夜,最少要500块,我觉得有点夸张。或许有些人的家境很富裕,他们不介意这小小钱,但是我觉得应该顾虑到其他人咯,因为毕旅是大家一起去储存美好回忆,既然是需要大家,那为什么不想想大家都能配合的要求和环境呢??妈妈说,如果要去,就他只出100块,剩下的我自己负责,400块,我4个月的零用钱,我还不会赚钱啊。。。不过,为了不要让自己的初三生涯少了那么一些美好的珍贵回忆,我还在考虑考虑。我希望同学能够回心转意,3天2夜其实也很不错嘛。。

很开心自己能够恢复状态,还能够想出一些其他困扰了我很久的问题的解决方法,还立志了一些新目标,可见,那0.1%并没有成为我继续前进的障碍,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这种想法,不要老是为了一些不值得的人、事、物伤心流泪。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