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看到我post东西,就知道,我又无所事事了

咳~!

真不明白

为什么上课时的我

跟放假时的我

可以差酱远的??

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到现在为止

我也不懂做了什么

很颓废地生活着

很想走出这个无聊的生活圈子

去找一个世外桃源

结交一些新朋友

因为发现自己所认识的朋友不但少得可怜

而且整天谈来谈去都在讲读书的东西

生活圈子真的是有够力狭窄

好像除了读书

就没有生活的意义了

如果读完书

不就可以去死了。。

咳~~

现代像我这样的青年

为我们的颓废和无聊干杯吧!

好负面的思想

死了

我会不会就快有忧郁症

呵呵

~~~~~~~~~~~~~~~~~~~~~~~~~~~~~~~~~~~~~~~~~~

我很认真地想摆脱这样的日子

让自己成为一个不止是会读书的人

更是把生活过的色彩缤纷的青年

我觉得这样才称得上做人

我不想要让自己局限在这小小的生活圈子

我要涌向天空

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哇!

好正面哦

看来我的轻微忧郁症康复了!

呵呵

~~~~~~~~~~~~~~~~~~~~~~~~~~~~~~~~~~~~~~~~~~~~~~~

所以

我要努力地摆脱现在的自己

改变现在对事物的态度

不要整天对着电脑

对着电视

泡在面子书

无所事事!

过着充实有意义的每一天

展望更美好未来

不想一辈子做个书呆子!

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到

希望下次post的

不会再是抱怨、无聊、颓废

加油吧!

(这一刻、这一秒

很正面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