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假期

唷~

假期咯~

没有很长

两个礼拜

不像假期

因为假期的定义是

功课和评测要比平时上课来得少!

所以,

这不算是一个假期

~~~~~~~~~~~~~~~~~~~~~~~~~~~~~~~~~~~~~~~~~~~~~~~~~~~~~~~~~~~~~~~~

很兴奋地说

我买了3部电影,1部连续剧,两本小说

来为我的

1)假期
2)考完试的庆祝

添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一份动人,动听的精彩

一切美好,幸福,完美的假期

因为3样报告,3篇作文,4本作业,1科平测

毁了

彻彻底底地毁了!!!

但你说,

我有可能那么乖吗??

赞同的:谢谢
否定的:恭喜

我不会!!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像那股强大的恶势力低头

我要勇敢,坚强

地看戏!!!

看小说!!

我的人生

果然很有意义~
请为我感到骄傲

并向我学习

做一个很懂得利用假期的学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