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年中考

我要利用假期时间来炒炒冷饭

有点没意义


我爽

我不喜欢吃别人的sate

也不是很喜欢串sate

所以

不要用sate的眼光来看这篇东西

我会尽量写到一粒粒,

不会一串串

:)

三语

简直就是胸有成竹

拿B

果然

不出我的意料

国文

我“亲爱”的作文

很不幸地没有在低空中飞过

掉进水里

淹死了

幸亏理解帮了点点

才那么不经意的拿个70分

英文

也来个中空飞过

83

华文

由于我们写得太令人感动了

老师不舍得放手

没关系

再让他抱个两个礼拜吧

离别需要时间

我明白的

:)

数理科

有点小小的惊喜

大大的意外

没想到

代数比我想象中来得简单

我只不会一题

但是,

我的粗心

老师的残忍心

把93推到

86

应该抱着考试之前的心态?

有A就好

有A就好

几何:

大大的意外

发生在5月14号

(如没记错)

很意外地

我方16名兵士

因为将领的疏忽

在致力对抗中

白白无辜牺牲

造成原本应有79的分数

仅剩63

血本无归
惨不忍睹

哀哉

而生物

我是人

应该要对自己的品种负责

有95

化学

应该也有91

物理

很兴奋地拿下了88

Science

我是诚实的孩子

本来有90

但我心地善良,忠厚老实,品德高尚

所以把老师给多一分这天大的噩耗,

关乎着百万人口的重要消息

告诉了老师

所以89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在我的人生中立下了个里程碑

谢谢你们的掌声

:)

而历史、地理(极度讨厌)

这些琐琐碎碎的科目

就来个99 88

久久发发

:)

最后

生技,历国,道德(不加理会)

几乎放弃

但这小小的坚持

也拿个

89 90 88

就这样

我的年中考终于结束了

不算胜利

2败俱伤

B&B

11打成平手


无一完全胜利 100%

与我擦身而过

sob

Anyway

考完了

就要系统性地来个深呼吸

(学生应尽的责任)

:)

冷饭炒完

是时候去玩了

woo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